‘一枝休休’

时间继续的往前走...

二十一岁三个月了

我,还是一样
每天都在奋斗
每天都在努力
就算再怎样累
都继续的往前走

每天都在想想想
想这个想那个
每天都敢想
就是不敢说
就是不敢做

所以,二十一岁了
还是‘一枝休休’

我有需要想这么多吗?
人算不如天算??

以前,凭着‘神奇小子’,‘创造惊喜和奇迹’的精神闯天下
现在?精神飞去哪儿了?

眼睛看着一级荣誉和二级荣誉
渐渐的离开我
很想拉着它们
但是,心和脑,却是向着它们说再见

我,又迷失了...............

这个时候
心里就像着一个人

阿公,我好想您............
2 Responses
  1. aHlanG Says:

    y ony miss ah gong ??


  2. because my late ah gong is my role mod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