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th April 2010

昨天
做出了一个决定
决定了,结束我跟她的爱情

太唐突了
使到我有点接受不了这个残酷的事实

伤心吗?
难免会有
虽然只有短短的3个月
但是,我们投入的,都是我们的真感情
感情被伤了,心里当然不好受

一段成功的感情,有两个赢家
一段失败的感情,有两个输家
所以,一段感情里,双方都有责任
没有说谁对谁错

命中有时终须有
命中无是莫强求
可能吧
我跟她只有朋友的缘分
没有再进一步的缘分了

原来
要删除记忆是很痛苦的
很舍不得
但是,要放手的,终须还是要放手

我要感谢我的朋友,我的兄弟
感激你们
安慰我,关心我
原来我不是孤独的
我还有一班超棒超棒的朋友
我爱死你们了...*muackss*....XD

我也要对我的兄弟道歉
这段时期
冷落了你们
对不起!!!
我可以join onward family吗?

变回单身了
轻松点了
自由了

可以更加专注我的学业
拜五拜六可以去mamak喝茶,看球,打球
礼拜早上可以去打球

我的心呢
也需要一些时间来调理
但我不怕我不能起身
因为我有一班超棒超棒的朋友和兄弟
扶持我
5 Responses
  1. j_fish Says:

    或许伤心时读别人的伤心史会比较容易明白那个心情吧。无论如何明天要笑着渡过哦。加油!


  2. 太唐突了吧?不过,加油~~~


  3. -->j_fish:谢谢你的支持。你也要笑着度过,一起加油吧!!

    -->Lost in da forest:谢谢你。


  4. Anonymous Says:

    Hey~Bro~u u still hav ur best fren to accompany u~ure nt alone~


  5. SHIRLEY.Y Says:

    i'm sorry to hear that...wish you happy always and good luck in your final ex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