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完毕至今,已有两个礼拜了
呆在家里呆到发霉了
闷到.........
还有三个月,要怎样过,真的是个大问题

考试过后,生活变得很平静
斗志完全不见了
因为没有风浪,没有挑战

找份 part time 来打发时间
想想下,又不知道什么工有挑战性

从Form 1 到 Form 3 的假期, 就已经到外公的脚车店帮忙
每天从早到晚
都在安装脚车,修理脚车
然后舅舅每次都叫我工作要努力,要用脑
虽然还没学完
但是,至少学会了努力,用脑

Form 4 那年的假期,在妈妈的朋友介绍下
我去了 Jusco 当了 Promote, 卖Carlton牌子的校鞋

Form 5 毕业后,又开始在 Jusco 工作了
Carlton 的 Supervisor 有打给我, 叫我去帮忙他
所以,考完SPM过后的第二天,我就开始做工了
从Carlton ,到 Applemint,VJ,Kikilala, Precious
工作了五个月,然后休息一个月,就上大学了
该学的都学完了

去年的3个月假期,去了大同酒家当 waiter
该学的都学完了

还有什么工???

但是现在对我来说,做什么part time 也是在浪费我的时间
因为那天外公对我说,工程师最总要的是 PRACTICAL
外公讲的对

想想下,我今年已经Year 2 了,
明年是industrial training, 后年是 FYP了
如果我有相关的经验,那对我来说是个好处
所以我应该去Kuantan, 在我的姨丈的建筑公司学习,学习些经验
我要Kuantan学习

可以吗?
0 Responses